丸竹雾雨

「慷慨任气,磊落使才」

其实并不长

看到你的时候想到未来我书店的形状,这种感觉真好。
去年感恩节默默 感谢所有巧合 今年依旧 觉得自己能够遇见你们 简直就是我存在的人生里最幸福的事,从高三开始我就一直在感慨自己的人品。大学里见到的人在数量上,对我这个交际困难的人来说,可能是之前结识人数的几倍了。一年多,我遇见许多令我惊艳的人,我愿意付出和保护的人,以及给我太多帮助和支持的人。虽然你们可能毫不自知,或者也毫不在意,但是你们在我心里的所占有的分量,有时候令我自己也感到惊讶。我不想做一个只会说的人(哦不其实是只会写……),因为之前确实有发生过我一直过意不去的事,所以,我会更爱你们的!!(因为要下车了草草结束……)
济南我来啦!!逗比我来啦😘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丸竹雾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